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武汉时尚论坛隆重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9:31  新浪女性
2008武汉时尚论坛隆重举行(图)
时尚论坛与会者合影

  10月29日下午,湖北省美术学院内群贤汇聚,气氛热烈,2008武汉时尚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倍受关注的本次论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丝路机构承办,作为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服装(院校)设计大奖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场时尚思想的盛会获得了武汉市各级领导的热情支持和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论坛主题为“时尚创意与武汉区域品牌”,以主题发言与互动问答形式进行,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新闻中心专业主持人马丁丁以双语主持。来自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新闻中心、中国纺织出版社、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等单位领导,以及英国伦敦圣马丁艺术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的专家教授、加拿大卑诗省服裝周董事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借助搭建“武汉时尚论坛”这个交流平台,通过国际专家思想碰撞,不但产生了提升中国乃至武汉服饰产业发展的时尚方向,更推动了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与国际时尚创意潮流的双向融合,以及相关智慧经验的国际化资源整合,同时促进了生活更美好的理想与追求之实现。凭借水平高、见解深、意义大、互动强的四大特色,时尚论坛成为近期最为火热的话题之一。

  专家莅临 名流聚集

  众多行业权威专家莅临本次论坛,由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新闻中心主任孙淮滨、《中国服饰》杂志社副社长刘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吴海燕和北京服装学院教授胡月、加拿大卑詩省服裝周董事Vladimir Markovich、英国伦敦圣马丁艺术大学教授Alexandra Yasmine Suhner组成的主题发言嘉宾均为享誉国内外的时尚专家或服装设计名师,视野广阔,发言精彩,观点独到。同时论坛还吸引了武汉市政府领导、商界精英、时尚界名人等高端人群纷纷亮相现场。

  见解深刻 引领潮流

  嘉宾组分别进行了题为“中国服装时尚创意与品牌发展的产业背景与趋势”、“时尚创意行业传播渠道与策略”、“创意与设计师品牌”、“学院派在时尚产业与服饰品牌建设中的作用”及“How to bridge the distance between business strategy and design”的精辟发言,就时尚产业、服饰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多角度、多层次的阐述与交流,深层次地解决武汉品牌创建的途径,塑造品牌形象,使“汉派”服装更显辉煌。同时促进武汉服装时尚产业与国内外设计师们创意的互动,并从中实现提升和发展。

  热烈开放 互动性强

  本次论坛活动获得了武汉市各级领导的热情支持和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论坛特别开设的现场互动环节气氛热烈,现场听众尽情表达自己对时尚、服饰发展趋势的看法,以独特的视角全面追踪时尚文化,关注时尚产业。全体嘉宾认真解读了现场听众所提出来的各种问题,围绕时尚及服饰发展趋势等话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对话。论坛现场采用面对面的问答方式,准确清晰地实现了现场听众与专家名师的互动。

  论坛最后由武汉市人民政府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就武汉时尚创意产业与汉派服饰的特色和发展对策发表其独到见解,对引导武汉时尚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